是只团团侠(甜甜又叫塞米莱)

叫我甜甜吧,希望和大家交朋友!一只爱我国际庄的兔子。欢迎来找我玩!

我来写个置顶(犯病)

那个那个最近学业紧张先不扩列了,大家见谅(ο̬̬̬̬̬̬̬̏̃ɷο̬̬̬̬̬̬̬̏̃)

嘿,这里是赛(塞)米莱/甜甜,一个离谱的走读生(塞米莱是穆斯林名字的音译过来啦,字不重要,音也有可能会有点差异)


闺蜜是景行(可可爱爱的小姑娘一枚呀)。

青冥是俺很要好的朋友(同时快乐源泉,脑洞提供人)

希秋之冀是以前一位朋友给起的。

微博上认识我的人都叫蛋卷。

亲友大部分叫我的小名甜甜


我主混那兔,ch,波兰球,省市人,省拟;黑塔也了解,你也可能在大理寺、一群喵和雾山五行的圈子里发现在潜水的我。。。

句号激推人(水群传统)国际庄苦/逼高中生(真实)物化生纯理战士(很苦)共青团激推人(爱团团的兔子一枚)、冀哥激推人(大孝女)、浅峡组激推人(湾湾你什么时候回来)、手残人士。

民族原因,是一个不能吃驴肉火烧的河北人。。。。

希望和大家交朋友!人很好说话,就是有时候会有点贩剑,别介意👀😁(放心,就算在宗教上踩了我民族方面的雷我也不会很介意的,但不要太过分)。

除了给特定人的无偿外抱图随意,二转请注明。

以及没学过画人,所以有些动作会比较别扭的,请原谅。

因为懒,平时画动作不太会借鉴,如有借鉴我会标明哒!

因为初中三年没怎么画过,高中画的又不太多,所以在重拾小学时的画技,简称手生了。


用着一个触屏不太好的手机画指绘,没有触屏笔。。。

好吧,其实我手绘也烂的一匹呜呜呜呜呜。

我不太会写文,因为大理生你懂的,语言水平有限。(一把辛酸泪.jpg)

你绝对猜不到我的画龄(手动狗头)

因为QQ快炸了,所以有意扩列者私我。

我没什么雷点,但国耻和地域黑打住!

因为小时候的经历,所以对于有些表达会有些敏感,心理上也会比较脆弱。。。

十八岁之前没什么意外的话是不会接有价格的稿子的。


有时间我会挑人画无偿,但是时间和质量。。。。你懂的


最后感谢每一位小可爱的喜欢与陪伴❤️❤️😘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